close

html模版女子拒安檢大鬧南寧機場 還問“內衣內褲要不要查”
女子拒安檢大鬧南寧機場 還問“內衣內褲要不要查”

2017-07-2408:17廣西綜藝頻道評論(人參與)


7月20日晚上,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安檢處,一名女子和安檢台中商標註冊類別人員發生瞭沖突。情緒激動的女子破口大罵、臟話連篇,是什麼原因,讓這名女子如此失態呢?

執勤民警:註意你的言行好嗎,不要爆粗口知道嗎。

涉事旅客 張某:我就是粗口怎麼瞭。

執勤民警:這裡有錄像。

涉事旅客 張某:我就是這樣怎麼瞭。

7月20日晚上8點30分左右,身穿藍色上衣的張某來到南寧吳圩國際機場,準備登機飛往昆明,進入安檢通道之後,張某右手拿著手機,左手拿著一個巴掌大的小錢包,安檢員當即要求張某把隨身物品放到框裡,過機檢查。

【民航廣西機場公安局南寧機場T2航站區派出所副所長 竇傳委

因為她攜帶的隨身物品比較多,然後當時安檢正常檢查的時候,不能排除安全隱患,就讓她把隨身的行李掏出來,但是這個旅客覺得這樣是侵犯她的隱私。】

安檢人員解釋瞭好幾分鐘,可張某不僅不願意配合,甚至還想要推搡安檢員,強行通過安檢通道。安檢人員隻好關閉該通道,並立即報警。看到民警申請註冊商標台中來瞭,張某依然十分不配合。

【涉事旅台灣商標查詢客 張某

飛機是肯定要安檢的,不要跟我說(這個),我坐瞭那麼久的飛機,我銀行卡你們憑什麼要檢查嘛,我內衣內褲要不要脫下來檢查,我問你,它都是帶鐵的啊】

多番解釋後,張某仍然不願意配合,民警隻好請張某離開安檢通道,可張某卻不願意,還越來越激動。

涉事旅客 張某:我現在要去坐飛機。

執勤民警:現在你不配合安檢就要出去,你就不能經過安檢瞭。

涉事旅客 張某:什麼不能經過安檢,我坐瞭多少次,為什麼來到這裡就要檢查,那我票也買瞭啊。

執勤民警:那你就去退票。

涉事旅客 張某:我不退,現在我要回去,我要趕著回去,我才不想在這種爛地方,臟得要死。

由於張某的言行嚴重影響瞭安檢工作,民警隻好將張某強制帶離現場。

根據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張某的行為已經構成擾亂公共秩序和阻礙執行職務,南寧機場警方依法對張某做出瞭罰款400元的處罰。民警表示,每一位乘客都應該嚴格遵守機場安檢規定,這樣才能保證所有旅客的安全。

廣西電視臺綜藝頻道出品


南寧最潮人

南寧最潮人不追隨潮流,總引領潮流。我們專註本地生活,挖掘口碑潮店,推薦時尚潮人,好玩的、獨特的、時尚的、新奇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鮮城南寧

鮮城南寧【有態度的城市生活指南】鮮城南寧,每一天一個吃喝玩樂精選,帶你發現不一樣的南寧。做最靠譜的本地吃喝玩樂精選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cu077z7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