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LPGA美國女子公開賽 馮珊珊領銜眾小將悉數登場
[2017年7月12日:新澤西貝德明斯特] 第72屆由美國高爾夫協會特別舉辦的美國女子公開賽(LPGA Women s Open Championship)本周將在新澤西貝德明斯特特朗普國傢高爾夫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開桿,中國一姐馮珊珊(世界排名第六)將率領中國小將向冠軍發起沖擊,以及衛冕冠軍佈裡特莉-藍恩(Brittany Lang)、2015年冠軍田仁智(In Gee Chun)、2014年冠軍魏聖美(Michelle Wie)、2011年冠軍柳簫然(So Yeon Ryu)等在內的156名頂尖高爾夫球手力爭在本周末舉起冠軍獎杯。本賽事總獎金為500萬美金。

本賽季已囊獲兩個冠軍且目前排名首位的柳簫然,直言將保持良好狀態輕松面對本周大滿貫:“今年狀態的確很好,因為開始改變我的揮桿方式並且我的教練和團隊在各方面都給予瞭我很多幫助。這個賽季我的發揮挺不錯的,希望這個星期能再收獲一個冠軍。“

在經過畢馬威PGA女子錦標賽後休整一周的魏聖美,將在本周重拾決心挑戰她本人第14場女子公開賽:“我很激動,也很有信心。USGA對我來說像是傢一樣的存在,自從2000年我就開始打USGA比賽,很高興能再次打它的比賽。“

中國一姐馮珊珊在畢馬威PGA女子錦標賽中發揮失常未能晉級,本周將帶領中國小將向冠軍發起猛烈攻擊:“狀態有起伏也是在所難免的,這也不會影響到我這周的心情。上周在中國打瞭一場比賽,我覺得擊球狀態挺好的。這周這個球場我覺得果嶺挺難的,所以我會推桿切桿上多花一些心思,做一些針對性的練習。“

中國球手林希妤在上周成功順利晉級後,本周狀態飽滿出擊迎戰:“最近狀態不是很穩定,上周開局非常不順利,還有雷雨停賽等原因,但是迎來瞭很久以來的第一次晉級,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積極作用,讓自己更有信心。 這星期更多比拼的是心理建設,美國公開賽的場地更需要耐心,有些洞要打得很聰明,這幾天需要鞏固一下技術,然後多思考。“

LPGA美國女子公開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9站賽事,本賽季包括大滿貫在內的兩場冠軍獲得者柳簫然(So Yeon Ryu)目前以總積分2266暫時領先,美國名將萊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以2199分緊隨其後,去年CME全球競賽冠軍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以2177分暫時居第三。


10台中商標註冊81

台中註冊商標費用 [2017年7月12日:新澤西貝德明斯特]第72屆由美國高爾夫協會特別舉辦的美國女子公開賽(LPGAWomen sOpenChampionsh台中商標申請代辦ip)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cu077z7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