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申請註冊商標台中離瞭蔡康永的小S好弱!網綜首秀幸虧遇到的是黃渤
以及《康熙》裡對男嘉賓手腳嘴並用的小S。但 《康熙》停播後,小S一直處於失業中,各種不幸福和傢庭婦女失業直播狀態,讓土土小姐也很心痛。 ▼▼▼


原標題:離瞭蔡康永的小S好弱!網綜首秀幸虧遇到的是黃渤

有三個姑娘是土土小姐一直挺喜歡的:《破產姐妹》裡滿口葷段子的大胸妹MAX ▼▼▼

女神攻氣范十足台中商標申請查詢的安吉麗娜▼▼▼

以及《康熙》裡對男嘉賓手腳嘴並用的小S。但 《康熙》停播後,小S一直處於失業中,各種不幸福和傢庭婦女失業直播狀態,讓土土小姐也很心痛。 ▼▼▼

還好,在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她和蔡康永搭檔,還是奉獻一段亮點 (雖然對不起吳青峰) ,讓人期盼她重新上崗。

但是等7月21日晚愛奇藝的《姐姐好餓》播完後,隻能說—— 江湖跑老,膽子跑小—— 這句話在小s身上已經抗不牢瞭——

她居然從胸裡掏出一個taotao! ▼▼▼

把見多識廣且高情商的首期嘉賓黃渤,嚇得身上的麥克風都掉到褲襠裡瞭。

網友評價也有點失望 ▼▼▼

之前在《康 熙來瞭》開黃腔、吃男藝人豆腐,生猛就是小s的標簽。如今,在新節目《姐姐好餓》裡,她繼續發揮老三篇: 比美,開黃腔,吃豆腐 。

預告片是這樣的 ▼▼▼

這麼執著地調戲男人,也算得上敬業瞭,難怪《姐姐好餓》的英文名叫 s-style show 。調戲就是小s的固定風格。

宣傳期的時候,甚至是開播前一天,小s都放話:新節目的風格會比“康熙”更強烈。

《姐姐好餓》是40分鐘,就是希望讓觀眾看到最想看到的畫面,快狠準、很好笑,口味更重,更happy

但這樣的“快很準”,讓老司機黃渤居然也大呼 “節目沒法錄” 瞭。

之前的宣傳,說的都是高雲翔,大有,小S終於要摸到她想摸的男人之勢,順便讓人排瞭一期:那些年,小S沒摸成功的男神。也算是宣傳一招。 ▼▼▼

但沒想到第一期嘉賓是黃渤——這是土土小姐最愛的男演員,也最相信不會出現場問題的明星,趕緊搬好小板凳。

小s一上來就 氣勢胸胸 ▼▼▼

然後抱黃渤,黃渤合不攏嘴,果然很配合地說:“我就知道今天來會有這樣的遭遇。”

#你心裡想的肯定是艷遇吧?!# ▼▼▼

一言不合就加戲,含情脈脈給你看 ▼▼▼

然後抱大腿 #這頭發甩起來,還有在時裝周鬼魅妝的痕跡呢# ▼▼▼

接著是傳統把式,摸胸 ▼▼▼

畢竟,這是一個淫食,哦不,美食節目,所以很快還是切入主題瞭。

第一期的菜式是青島特產蠣蝦。

沒想到頂著一頭基佬紫的蕭敬騰,還來客串瞭一把 ▼▼▼

黃渤開始炒蝦瞭,小s也開始“上手”瞭 ▼▼▼

老司機裝鎮定也有一點點尷尬的樣子 ▼▼▼

吃洋蔥,這是一個有味道的gif ▼▼▼

黃渤上這個節目,腳趾頭想想都知道一定會有林志玲的梗。果然!

因為電影《101次求婚》認識結緣,林志玲就多次表態,幽默風趣的黃渤是她的理想型,如果黃渤沒有結婚,她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大熱天看到這張劇照,打個激靈,好像突然也耐熱瞭# ▼▼▼

這個梗還延續到瞭《極限挑戰》第二季,臺北F4那一集瞭,照樣催淚 ▼▼▼

林志玲呢,小s“宿怨”已久。

“康熙”裡,不管林志玲上沒上節目,小S都喜歡拿她開涮 ▼▼▼

這樣的林志玲,在《康熙來瞭》特別有存在感。所以,雖然她沒有上過幾次,但就覺得她一直在。

《姐姐好餓》裡,小s逼問黃渤:“從身材、容貌等方面比,我和林志玲誰更美?”

“我和林志玲,誰是女神?”……

剛開始,青島貴婦還打哈哈,後來就被逼出犀利真相瞭…… ▼▼▼

一向毒舌的小S被逼急:“ 你是說我任何方面都輸給林志玲嗎台灣申請商標?! ”

黃渤補刀 ▼▼▼

#就想問一句蔡康永,沒有你護體的小s被這麼欺負,心不心痛?說好的小s做女主的電影還拍不拍瞭?#

其實,黃渤對林志玲的維護,早在2013年兩人為宣傳《101次求婚》去錄《康熙》時,就讓小s跳腳瞭。

節目裡,小S嘲笑林志玲不會罵人,黃渤幫志玲姐姐反擊,說志玲姐姐說到小S就已經是臟話瞭。 ▼▼▼

沒掐成功的小s就直接評價黃渤“長得特殊”。

機智boy是這麼回答:“ 一開始 長得 還滿婉約的,後來就開始抽象瞭。 ”

小s真是沒占到一點便宜。

接著,在蔡康永的慫恿下,小s照例摸瞭一把黃渤的胸,可是看起來好勉強 ▼▼▼

黃渤給足瞭小S面子:我能有和其他小鮮肉一樣的待遇,開心的表情無法隱藏 ▼▼▼

想不到日後還有小s姐姐的大禮包吧,呵呵。

雖然之前小s有放話,來節目的男神把蔡康永打敗瞭:“ 我跟男神玩得也很開心,沒有他(蔡康永)也沒關系。 ” #言下之意頗有你去玩,去拍電影好瞭#

但從第一期節目看下來,《姐姐好餓》的風格還是延續瞭《康熙》的——

摸胸、比美、和嘉賓上演激情戲。

還找來瞭一個帥哥服務員站邊上,這不就是陳漢典的戲份嗎?

連用的梗也是一樣。

小s問黃渤:“林志玲和我掉水裡瞭,你救誰?”

黃渤太極打半天,說救小s,理由居然是 ▼▼▼

同樣的問題,小s也在《康熙來瞭》裡問過康永,答案是:“我自己也跳下去好瞭!”

說到這裡,就要說回這檔節目的出身瞭。

愛奇藝這兩年重點打臺灣市場,交流瞭很多資源, 金牌制作人 詹仁雄 也是其中之一。這個節目,就是他為小s量身打造的。

作為綜藝鬼才王偉忠的徒弟,他一手捧紅瞭大小s,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到《康熙來瞭》。

所以,風格相似難免。 風格還是那個風格,但,沒瞭蔡康永,節目總覺得像少一點靈魂和主心骨。

小s貌似總在尷尬地沒話找話,努力地挑出一個梗,然後霸王硬上弓。

恐怕這種感覺,連小s自己都知道。

在節目的發佈會上,她就透露錄制時內心緊張,頻頻上廁所:“因為是黃渤老師,我非常崇拜他,剛來錄節目我又沒有依靠,真的很不想上臺!”

所以,你在節目裡這麼腫,是因為緊張? ▼▼▼

別看小s在《康熙》裡又是擠兌女嘉賓,又是對男嘉賓上下其手,私底下其實完全沒有這般張牙舞爪。她曾經直率地說:

“我就是康永哥培養出來的一條狗,他要我咬誰我就咬誰。”

就連在臺灣的姐妹團裡,小s也是最慫的,她自己也說“是個很沒種的人”,相反大s才是那個主心骨和話事人 ▼▼▼

王偉忠也曾爆料, “小s你別看她這樣(在節目裡搔首弄姿),其實很卒仔(指懦弱的包子),大s是最辛苦的那個,她們傢一直都是她出面解決任何事情。 ”

而開播前,好姐妹范曉萱為小s的新節目造勢,發瞭一條長微博,裡面提到 ▼▼▼

有瞭固定搭檔慣瞭的小s,沒瞭蔡康永這樣的強手在旁,獨當一面的尷尬,和謝娜離開瞭何老師有幾分相似,隻是小S還是比謝娜的段位高出不少。

至少不會接不下話就傻笑,也知道怎麼在節目裡找好搭檔。 所以,每個來的嘉賓,差不多就承擔起瞭副MC的工作。

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再回來看看之後的嘉賓,李治廷、高雲翔、吳奇隆、劉燁、佟大為等等,我已經不再從顏值和肌肉的角度去考量瞭,從情商和臨場反應度看,這幾位都不差瞭,特別是火華社長。差不多等於是在給小s試各種男人,哦,不,各種風格的搭檔瞭。

小s曾說,所有的男明星都是由她來列名單的,所謂心中的12位男神 ▼▼▼

可惜的是,這次小s是沒辦法和同樣機智的胡歌同框瞭。

她之前也放話,想邀請胡歌,曾在微博上不止一次說要把照片寄給胡歌 ▼▼▼

不過,她也說 ▼▼▼

胡歌一直躲避我們制作單位,可能是因為我頻率太高地說欣賞他,他擔心我對他做出什麼

她又趁機呼籲所有男明星:“我不會做什麼,我們就自然地聊天,除非水到渠成,氣氛到瞭我就捏兩下!”

anyway,最起碼,已經有一大波新的表情包在路上瞭 ▼▼▼

(show一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cu077z7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